鈎畫小钩子

懒于社交的闲🐶

【何尚】双标华

渣文笔,勿上升,一发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所周知,何九华是个双标狗,他双标起来可能还不如狗,虽然何九华本人并不承认他双标。

 

何九华有多双标,秦霄贤深受其害。

 

在秦霄贤“哭天抢地”求着何九华收留一下他家可怜的狗子八宝时,何九华只是冷淡地回了一句“麻烦,不要!”并且在应了秦霄贤的“爸爸”后果断挂断电话,葛优瘫在沙发上,拿着手机继续冲浪。九熙端着洗好的草莓走过来,顺手拿走九华手中的手机,塞了一颗草莓,坐到了九华身边问了一句“谁啊?找你干嘛的?”

 

九华咬着草莓含糊不清的说了句“老秦,他想把八宝送过来。”一转身又去叼九熙手上的草莓,九熙一听,顺便举起手喂了九华,直接往九华身上一挂,双手揽着九华的脖子,“好啊好啊!八宝多可爱啊!丑萌丑萌的。”不知道是九熙撒娇式的要求,还是现在正在怀里软乎乎的身子,九华一手揽着九熙的腰,往怀里又带了一些,一手拿起手机拨通了秦霄贤的电话。“老秦,下午把八宝洗干净送过来啊。”

 

此时,抱着奶球的老秦看着已经黑掉的手机屏一脸茫然,这是刚刚一脸高冷不同意接收八宝的臭男人?变的这么快?不管怎么样八宝送出去就行了,太臭了!

 

 

何九华双标有多狗,狗知道。

 

何九华拿着狗狗的洗澡盆倒上水,丢了一瓶狗狗的沐浴露,说了一句“八宝你已经长大了,是个成熟的狗,你可以自己洗了。”说完就朝着卧室里的浴室走,边走边说,“熙熙啊,你还小,你爷们儿来帮你洗啊!”

 

……

 

第二天下午九熙起床以后,把何九华踹出房门,让他收拾被八宝造的不成样的阳台和客厅,并在当天晚上,把何九华关在外面和八宝一起洗澡了。

 

结果就是……八宝被送回老秦家一个星期。

 

当然何九华双标的事,只要面对九熙和旁人甚至别的活物都会发挥到极致,但是何九华坚决不承认。

 

何九华说:“我不双标,我只有一个标准叫,尚九熙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